•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华罗庚高新区:华罗庚高新区健康服务站签约授牌
  信息来源:华罗庚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华罗庚高新区作为金坛“两湖”创新先行区、“微笑经济”示范区,在深入实施“532”发展战略、“两湖”创新区建设和推动“五大行动”中有重要的作用。为更好地打造一流卫生健康服务营商环境,积极开展高层次人才健康保障工作,充分发挥惠企服务精神,3月7日下午,华罗庚高新区与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金坛医院国际医疗保健中心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区委常委、华罗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亦波,华罗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施顺参加活动。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金坛医院院长蔡郑东、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国际医疗保健中心主任沈华,华罗庚高新区优秀企业家、高层次人才代表,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共40余人出席活动。

首先,区委常委、华罗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亦波致辞,并对园区发展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刘亦波指出,卫生健康事业是人才关注的重点,建立健康服务站是新形势下重视人才身心健康、强化人才服务保障的一次创新实践。希望服务站把服务优先理念贯穿全过程,不断完善长效服务机制,持续改善软硬件设施,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真正把服务站建成人民群众的健康之家、满意之家、幸福之家,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区级、市级乃至上海专家的精湛医术、优质服务,促进高新区健康事业加快发展。

随后,蔡郑东详细介绍了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金坛医院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国际医疗保健中心作为金坛第一人民医院打造高端医疗服务的重要窗口,依托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人才技术优势,践行三级服务体系,秉承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一流的专家团队、科学的流程管理以及温馨的就诊环境,为患者提供多元化、个性化诊疗服务。

未来,华罗庚高新区的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便可就近享受个性化医疗服务。华罗庚高新区将与医院、企业、企业家和人才建立联系,根据企业需求,积极与医院对接,围绕与企业相关的健康常识邀请专家走进企业开展健康讲座、健康义诊等医疗惠企活动;联系医院做好企业员工健康体检、健康咨询服务,切实保障企业家和人才的身体健康。

华罗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施顺和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金坛医院院长蔡郑东分别代表华罗庚高新区和金坛医院共同签订惠企医疗服务协议,并为“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国际医疗保健中心金坛分中心 华罗庚高新区健康服务站”正式揭牌。

随后刘亦波书记和蔡郑东院长为华高新园区的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发放健康服务卡。

最后,特邀上海市国际医疗保健中心的沈华主任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专题健康与体检讲座,并现场进行问诊答疑,现场气氛热烈。

科创高新,和美福地;跨越发展,健康护航。华罗庚高新区将以此服务站建立为契机,积极倡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干部职工更新健康生活观念,将大健康、大卫生的科学理念植入心中,培育更加昂扬向上、丰富多彩的健康文化。同时,将与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金坛医院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园区企业家和人才健康诉求得到妥善解决,进一步推动高层次人才健康保障需求和健康服务精准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