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社工考试培训班正式开班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日前,由尧塘街道办事处主办,尧塘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承办的“2023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街道机关及各村、社区60余名社工证初级报考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尧塘街道社工站负责人王娟作为本次培训班班主任,对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和培训形式做了介绍,并组建微信群,建立学员日常打卡答题、交流互助的线上学习机制。

街道组织委员汤绮作了动员讲话。她表示希望通过举办培训班,提升广大基层社区工作者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加快尧塘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为社会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尧塘力量。

随后学员们认真学习了本次社工考试培训的第一课,现场反馈良好。今后,街道将携手社工站持续开展社会工作方面的专题培训,为社工人才开展专业服务夯实基础,全面促进社会工作人才本土化、专业化与职业化齐头并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