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情系三八妇女节 义诊活动暖人心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暖暖三月,清风拂来,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西城街道北门社区联合辖区卫生服务室开展“情系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暖人心”系列活动,全心全力关爱和守护巾帼“她”健康。

活动开始,首先安排了女性健康知识大讲堂,妇女们听课热情高涨,马医生仔细地向大家分类讲述了常见妇女病的症状、危害和治疗,已婚育龄妇女如何预防妇女病等,整个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有趣的表达方式有效普及了妇女健康知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讲座之后,马医生耐心地给妇女们问诊,给她们测血压和量血糖,并为她们建立健康档案,鼓励她们在生活中多多锻炼以提高免疫力,切实保障自身健康,达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

妇女同胞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义诊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北门社区:徐梦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