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长管会:校地团组织开展联学联建促融合活动
  信息来源:长管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河海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与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团支部举行了团组织共建协议签订仪式。河海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亿全、团委书记郑施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云等参加了活动。

河海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长荡湖水环境治理和周边水产养殖情况,现场听取了长荡湖水生态综合治理、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及周边配套建设、长荡湖金蟹产业发展等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的发展现状。

在团组织共建签约仪式上,双方肯定了2022年团组织校地合作共建成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长荡湖水下森林调研活动获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在行动暨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优秀奖),并就党建引领、团组织共建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研讨。会上双方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各自团组织的优势,定期交流团建工作经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地合作活动,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