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朱林镇: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谱新篇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构建帮扶互助、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3月3日下午,中共常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总支部委员会、中共常州市金坛区朱林镇三星村党总支、中共江苏博爱星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共同开展了“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党支部共建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朱林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陈铭业参加活动。

产投集团综合管理党总支书记徐卫东、三星村党总支书记罗竹君、博爱星党支部宣传委员李丰凯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各支部的情况。随后,“博爱星辰”公益团队负责人杨婷律师与合规业务部负责人沈翔律师分别就各团队概况向在坐领导们展示了博爱星的风采。最后,三方支部书记共同签订支部党建共建协议,互赠红色书籍,并集体合影留念。

下一步,三星村将依托党建共建、合作共促等方式,持续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真正做到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