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金城镇:坚守基层“执着心” 蓝格入户“更动人”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新年工作已拉开序幕,各项重点工作提上日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金城镇网格员在明媚的春光里,立足岗位,迈开步子、甩开膀子,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锐意进取的姿态积极开展好本年度网格治理工作。

网格是基层治理“最小单元”,是城乡基层治理体系的“基座”。金城镇立足99个综合网格、19个专属网格、328个微网格治理服务平台,不断持续提升网格化管理效能,注重发挥网格员队伍力量,通过打造精细化服务,实现了“需求在网格发现、信息在网格采集、隐患在网格排查、矛盾在网格化解、服务在网格开展”的全闭环管理,形成了一个有效的网格治理体系。为全力打造实力、活力、古韵、美丽、幸福金城夯实基层基础。

“蓝格入户”是基层工作者最美的服务。他们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通过坚实的脚步坚守基层治理,每日迎着朝阳伴着日落,用行动履职责,练就服务群众的过硬本领,展现了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米”的执着、责任和担当。为助力打造金城镇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贡献力量,使“网格蓝”成为社会基层治理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