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茅管会:江苏省散文学会女作家走进茅山旅游度假区
  信息来源:茅管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若到江南赶上春,千万和春住。”江南的春,千种态,万种色。近日,由江苏省散文学会组织,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江苏省散文学会理事、常州市半亩地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文琴带队的江苏省散文学会女作家们走进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开展了“一座春山半亩茶”女作家庆三八节特别采风活动。

来自南京、扬州、苏州、徐州、常州的女作家苏阳、许静、董秀晴,著名书法家戚散花,诗人钱毓等参加了活动。

女作家们参观了茅山茶海景区,并在茅山茶书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型读书会,品茗畅言,就女作家金文琴创作的散文《百川茶师二三事》和苏扬创作的散文《山中四季》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相互鼓励一起在文学的道路上携手前行。

春在花,茶在香。烟火里谋生,文字中谋心,月光下谋爱。她们用热情和认真,奔赴一场春日之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