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开展“大手拉小手 我们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3日上午九洲里社区开展“大手拉小手 我们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为让宣讲内容丰富鲜活起来,志愿者从儿童视角出发,用亲切的口吻给孩子们讲述了雷锋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英雄主义和积极向上的乐观主义精神。声情并茂的讲解让小朋友对雷锋叔叔、雷锋精神有了更多认识,小朋友们都被雷锋叔叔助人为乐,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深深感动。

接下来的绘画环节,各组家庭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开始给雷锋叔叔涂色。在家长的协助下,小朋友们小心翼翼地把自己喜欢的颜色涂在画纸上,转眼间,一幅幅栩栩如生、颜色各异的“雷锋叔叔”画像跃然纸上。

雷锋精神,向善而行,让温暖与爱洒满人间。通过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懂得学雷锋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更懂得了要以雷锋为学习的楷模和好榜样,继承革命英雄的光荣传统,让“崇军、爱军、拥军”的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