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朱林镇:卯足劲 开好局 冬训增添“新动能”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阳春三月,草木蔓发,春意盎然。自党员冬训工作全面启动以来,朱林镇三星村坚持以“冬训+乡村振兴”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用好文化资源,深化理论学习、坚持贴心服务、做实学用转化,充分发挥冬训工作“补钙强身”“充电续航”的积极作用,确保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走深走实。

在村委会议室里,党员干部就如何让“冬训”活动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汇聚新思路、凝聚新力量、开启新篇章,集思广益,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冬训”为契机,绷紧思想弦、卯足干事劲,立足岗位实际,突出三星特色,促进村级各项工作新年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三星村将继续发挥党建在基层的穿针引线作用,多形式扎实开展党员冬训工作,不断推动党员冬训延展新内涵、焕发新活力、展现新成效,努力让冬训成为密切党群关系的“连心桥”,成为解决群众困难的新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