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朱林镇:朱林村开展“书香巾帼”全民阅读春风行动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积极参与朱林村全民阅读春风行动,3月2日上午,朱林村妇联、金斗云妇女微家依托朱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书香巾帼”为主题的读书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阅读热情,使良好的阅读习惯滋养每位女性,走进每个家庭。

活动现场,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家庭生活交流了学习感受。在自由学习阶段,大家根据各自的爱好挑选文化修养、家庭教育、医疗保健、手工技能、法律常识等方面的书籍进行阅读,分享阅读感悟,互相探讨交流学习的所思、所想、所悟。 

村民陆春梅分享时说到:“很开心能参加这次村委组织的阅读分享活动,让我从阅读中感受美好、汲取力量,我以后在生活中也要养成爱看书的好习惯。

朱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王卫中表示,阅读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朱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推广全民阅读活动,致力于培育“人人爱读书 家家飘书香”的良好社会风尚,让阅读活动真正深入基层、惠及百姓,让读书融入居民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