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愚池社区妇联开展三八妇女节“送鲜花、暖人心”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3日上午,西城街道愚池社区洋溢着春天般温暖的氛围。愚池社区党总支、社区妇联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送鲜花、暖人心”活动,提前给辖区妇女同胞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

活动中,社区党总支书记、妇联主席谢月华带领班子成员手捧康乃馨,走访社区,把芬芳清香的鲜花送到女同胞们的手中,并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用贴心、暖心、细心描绘了一幅幅守望相助的温馨画面。居民们收到花时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一枝鲜花,一份祝福,居民们都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和温暖。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社会对于女性的尊重与祝福,让辖区妇女同胞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和谐温暖的社区氛围,有效提升了辖区妇女同胞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