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翠园社区召开服务企业协调运行机制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期,西城街道翠园社区召开党建引领下的居民委员会、物业管理委员会、物业公司服务企业协调运行机制工作会议,邀请社区物管委代表、物业公司代表、居民代表等参加。

有居民代表提出,现在物业与住户、住户与住户之间容易产生问题,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引领作用,强化党建引领,推动街道、社区、物管委、物业公司和居民代表的共商共治,实现社区治理质量水平的持续提升,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社区党总支书记艾霞表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积极构建街道党工委、社区党组织、小区物管委(物业公司服务企业)党组织三级架构,在街道和社区党组织牵头下指导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服务企业等,落实“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协商治理机制,努力引导辖区单位和居民群众主动参与、积极配合,能够最大限度地调动各方的参与热情,打造群众点单、街道和社区党组织抓单、多方联动接单的工作闭环,为推行街道党工委和社区党总支奠定扎实的基础。

参会人员对居委会主动牵头协调解决社区问题的做法表示赞同,表示将积极配合居委会工作,积极帮助居民协商解决“急难愁盼”难题。(翠园社区:戴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