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区领导到直溪镇组织召开东方日升二期项目建设推进协调会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加快推进东方日升二期项目建设,解决企业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3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胥亚伟率队到直溪镇召开东方日升二期项目建设推进协调会。镇党委书记周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俊平等参加活动。

胥亚伟一行来到东方日升二期项目现场,通过参观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进度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俊平详细汇报了东方日升二期项目建设情况,金坛区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江东环科等与会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胥亚伟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认真梳理分析、勤于思考,紧盯症结,找准发力点,对突出问题要分类分点研判下药、全力破解。要加强统筹安排,明确目标,倒排工期,紧盯节点,全力冲刺,做到问题发现在一线、协调在一线、解决在一线,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胥亚伟强调,东方日升二期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更加具体、深入、细致的工作举措,示范带头、主动靠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时刻保持高效率、快节奏,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以重点项目高质量建设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