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朱林镇:唐王村吹响冬训“四敢”集结号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扎实开展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近日,朱林镇唐王村召开2022-2023年党员冬训大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丁沧宇要求全体党员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学真用“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将冬训工作与理论学习、“五乱”治理、网格服务等相结合,不断推动冬训工作走深走实。此外,会议邀请朱林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李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把理论原文同唐王村实际工作相结合,通过“家常话”“土例子”引起党员共鸣,党员边听边记录,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笃行奋进,共谋新篇。此次会议吹响唐王冬训号角,调动了党员参与积极性,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唐王村将对照上级要求,充分发挥常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唐王故事”的传统文化优势,利用唐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家风家训馆、好邻居茶室等阵地资源,推动冬训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朱林镇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凝聚磅礴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