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城南村开展“我唱我快乐,唱响夕阳红”老年人唱歌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城南村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幸福指数,不断加强村委文化建设,2月27日上午,西城街道城南村委组织辖区老年人在城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唱我快乐,唱响夕阳红”老年人唱歌活动,辖区三十余名唱歌爱好者参加。

活动以独唱和合唱两种方式交替进行。随着活动的开展,一首一首经典老歌在活动中不断被唱响,在歌声中老年朋友们互相分享过往的美好回忆。他们个个精神饱满、嗓音洪亮、载歌载舞,充分展现了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心态。活动结束后,老人们纷纷表示,自己今天很开心,非常感谢村委提供这次展现自我的机会。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促进了老人们相互沟通和交流,增进了村民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大家的情谊,提高了老年朋友的学习热情,提升了老年人的自信心,增强了他们的自我认同感,让老人在活动中充分感受到村委的温暖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