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儒林镇:召开农村集体“三资”和财务管理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3-02-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儒林镇农村工作局组织召开农村集体“三资”和财务管理工作会议。各村(社区)财务人员,镇农村工作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各村(社区)围绕农村集体“三资”巡察问题整改完成情况,“三资”管理工作中好的做法、存在的问题、解决的方案,推动工作提升的意见建议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分析了当前农村集体“三资”和财务管理现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程序性、逻辑性、细节性问题,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儒林镇副镇长谢启飞要求,要提高“巡察审计常态化,越往后越严格”的思想认识,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要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站位,提升业务技能,切实维护集体“三资”管理持续向好局面,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助力儒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