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朱庄社区开展“二月二龙抬头”义剪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给居民提供贴心便利的志愿服务,2月21日上午,西城街道朱庄社区联合紫玉华府物业公司开展了一场爱心义剪活动。

上午9点,志愿理发师路师傅放弃店里的火爆生意,赶来小区为居民服务,此时紫玉华府物业楼已经聚集了许多居民。他利落地收拾好各种理发工具,就迅速开工了。社区志愿者在一旁协助打理,理发师一边修剪头发,一边和居民聊天解闷,大家有说有笑。

“我给你理短一点,这样好打理,看着也精神一些。”理发师一边细心地剪发,一边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提出自己的建议。前来理发的居民以中老年人为主,居民们个个称赞他的理发技术,新发型让居民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最后,志愿者还为年纪大、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了上门理发服务,不仅满足居民的需要,推动志愿服务深入人心,而且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更多居民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朱庄社区:丁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