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经济开发区:国家级经开区绿色发展联盟来坛调研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秘书处主任宋雨燕一行来坛参观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建设情况,并应邀对国际合作园区建设发展情况进行指导。

调研中,宋雨燕一行实地参观了迈恩德(中国)电子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详细了解迈恩德产品品类、发展情况等。省商务厅、市商务局及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调研。

在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区委常委、金坛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健,区商务局局长谢栋依次介绍了园区发展历程、外资企业现状、对德合作交流等情况。同时,也阐述了园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宋雨燕深入分析了国际合作园区建设发展的规律,并对园区提出的相关诉求进行了逐一回应。经开区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探索国际合作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