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新春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隆冬时节,寒气袭人。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保障园区企业生产秩序,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驾驶员们的心坎上,1月20日早上7时,在贝特瑞西大门货车停放点,尧塘街道林丰社区工作人员将一份份暖心早餐逐一分发给路边等待装卸货的货车司机们。

当天清晨,荣满门餐饮公司捐赠了一批包括粥、包子、油条、鸡蛋等爱心早餐,由林丰社区工作人员冒着凛冽的寒风,挨个发到园区内的货车司机手上。在慰问现场,向司机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特别是疫情期间对保障园区生产做出的积极贡献,叮嘱他们时刻注意出行安全和防寒保暖。

“能吃到热腾腾的早餐我们真的很开心,非常感谢林丰社区在除夕之夜依然为我们送来关怀和温暖,明年我们还来金坛送货!”驾驶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也深切感受到了华高新园区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状态为我区的企业生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来,华罗庚高新区和尧塘街道倡导“跑着引项目、拼着争资金、抢着搞服务”,坚持“支持企业天经地义、服务企业关爱有加”的理念,营造项目服务强声势,不断谱写园区发展新篇章。尧塘街道林丰社区党总支书记夏建新表示,“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当好‘店小二’,将公共服务延伸至园区企业及职工日常生活,将园区打造成高质量发展的前沿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