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顺利通过精品大街验收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由常州市城管局、金坛区城管局组成的验收组来街道对尧汤路(育才路至钱资湖大道)精品大街建设情况进行验收评审。验收组首先听取街道精品大街创建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精品大街的环境秩序、市容街景、氛围营造等情况,对尧塘街道聚焦民生诉求,用细节打造整治亮点,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高城市长效综合管理水平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尧汤路(育才路至钱资湖大道)路全长1.1公里,2022年列入精品大街创建计划,并作为街道民生实事之一于7月底开始施工改造。街道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确定“智慧惠民”主体,与尧塘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同步改造,结合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融入党建元素,通过立面提升、广告店招优化、绿化补植、口袋公园建设、智慧监控安装等逐段提升,此外,对该大街开展专项整治,共整治店铺15家,整改问题28处,涉及户外店招、张贴涂写、乱堆乱放、绿化、非机动车划线等方面,通过规范日常管理,改造后的大街焕然一新,成为继2021年亿晶大街创建后的又一精品大街,也成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又一宣传阵地。

街道犹如城市动脉,从中可以感受一座城市的品质。通过实施精品街道建设,着力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让城市更洁净、更通畅、更智慧、更文明,进一步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