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情暖职工,留溪过年”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关爱留溪过年的企业职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直溪镇组织部分留溪企业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情暖职工,留溪过年”主题活动。

岁寒新春至,巧手包馄饨

活动现场,志愿者提前准好了馄饨馅、馄饨皮、调料等材料。职工们齐聚一堂,相互配合,一个个撸起袖子化身包馄饨 “小能手”,大家边聊趣事边包馄饨。普通的面皮经过大家的巧手捏造,呈现出各式各样、活泼可爱的馄饨造型,不一会功夫,餐盘上就摆满了整齐划一的馄饨。馄饨包好后,大家围坐一起,品尝亲手劳动的美味,畅聊新年愿望和工作生活,感受着冬日里的融融暖意,脸上洋溢着幸福与快乐。

送福进万家,新春添年味

红红火火的春联表达新春美好的祝福和希望,志愿者们为职工们送上春联和福字。一副副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挥别虎年、喜迎兔年、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职工们接过写满祝福和美好祝愿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过新年、贴春联、贴福字是咱们的传统习俗,感谢镇上组织这场活动,让我们把‘福气’带回了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