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把好“安全关” 守好“平安线”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1月19日,直溪镇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查问题、督整改,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直溪镇党委书记周涌一行实地走访了正信光电、健尔康、斯威克等相关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应急准备情况和隐患排查整改情况等。周涌强调,春节将至,要始终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增强对节前安全防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监督完善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祥和。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俊平一行先后来到泽润、东方日升、港华储气,仔细检查了生产车间等重点场所和重点岗位,并详细询问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在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应急值守以及突发事件处置措施等相关情况。李俊平指出,企业要切实做到把安全生产理念从思想上真正树立,安全生产基础从长远上有效打牢,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的每一项工作做实、每一个细节抓好、每一个领域守牢。

安全检查结束后,镇主要领导来到直溪派出所、交警中队、专职消防中队、直溪中心卫生院、建昌卫生院,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人员。慰问中,周涌、李俊平与在岗职守民警、医务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安排部署情况并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