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指前镇:走访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民心
  信息来源:指前镇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8日,指前村开展节前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向辖区内百岁老人、生活困难老干部、老党员、计生特殊家庭、微关爱家庭致以诚挚慰问和新春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钱永锋,指前村党总支书记王国强参加活动。

在慰问过程中,钱永锋一行与群众话家常、聊近况,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岁寒注意保暖。集中走访慰问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进一步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一直以来,指前村以“党建+服务”为抓手,不断完善村内道路、公厕、休闲广场、文体中心等基础服务设施,根据不同群众需求建立相应的工作机制,搭建全方位服务保障体系,把群众当成亲人,真情真意听民心、察民情、解民难。截至目前,指前村向本辖区8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60周岁及以上党员、生活困难群众、敬老院五保户、老伤残军人等群体累计发放10余万元春节慰问金。

下一步,指前村将继续衔接更多社会资源,对辖区群众开展更多的帮扶活动,积极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与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