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金城镇:党政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安全防控能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自1月10日起,金城镇各条线分管领导分别带队针对危险化学品、工贸、食品等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家企业都详细询问和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节假日期间安全措施、应急值班值守安排和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重点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仓库、有限空间等重点场所,对检查出的各类隐患要求企业及时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企业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做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加强放假期间值班值守、加大安全防火工作力度和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大检查工作,及时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