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禁止燃放守平安 朱庄网格员在行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朱庄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内集中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小喇叭滚动播放、电子屏、微信网格群等多种形式宣传烟花爆竹禁放规定,发动辖区居民群众自觉遵守禁放规定。

宣传活动中,社区网格员通过向居民发放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宣传资料,张贴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公告等形式,营造禁燃禁放烟花爆竹活动气氛,增加居民知晓率。同时向小区居民讲解相关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强化“禁燃”意识,倡导广大居民做禁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为辖区居民群众创造一个宁静安全清新的生活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让居民们了解了禁放烟花的必要性,辖区居民们表示将督促好家人、身边的邻居,为金坛的青山绿水、蓝天白云作贡献。在此朱庄社区网格员向全小区居民发出倡议:为减少城市环境污染,需要我们每个人都成为低碳环保的倡导者,成为环保理念的传播者,这样大家才能共同度过一个和谐、喜庆、绿色、环保的春节。(朱庄社区王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