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隐患,落实落细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工作部署要求,1月18日,街道办事处主任韦国猛带队,街道消防管理服务所、街道建设局及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人员陪同对辖区内的加气站康源能源有限公司进行了春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加气站内消防设施柜、加气设施是否符合要求,查看了加气站值班制度、防火检查和巡查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现场询问了工作人员是否进行防火消防演练,了解加油员操作是否符合规范、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是否落实到位、消防安全员是否会使用灭火器材、照明灯是否使用防爆灯等内容。韦国猛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加气站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把各项措施压实做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同时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协调能力与防灾救灾能力,要以预防为主,定期开展加油加气站设备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春节将至,尧塘街道将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聚焦辖区内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同时,狠抓工作落实,真正把责任落实到每项工作、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全力遏制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