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征兵目测体检工作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从戎报国英雄志,热血参军正当时。为扎实推进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顺利进行,1月16日下午,直溪卫生院开展了征兵目测体检工作,辖区内24名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直溪镇人武部组织下到院参加征兵目测体检。

本次体检设置内科、外科、眼科、口腔科、听嗅、耳鼻喉、B超、血压、心电图等检查项目。体检现场,各体检医务工作者严格按照征兵标准,对每一位前来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进行仔细核对和检查,认真把好每一个环节,确保检查结果的真实性和有效性。体检结束后,征兵工作人员还就近期作息时间、饮食习惯等做了再次强调,要求大家时刻保持紧绷状态,迎接后面多方位的考核。

下阶段,直溪镇将持续强化征兵宣传工作,及时向适龄青年和家长推送征兵政策和实时动态。同时,扎实细致做好征兵各项工作,严格程序、严把关口,持续关注应征青年的身体和思想状况,坚持量质并举,确保将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春季征兵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