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和谐交响 激活企业与职工“双赢”密码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企业与员工,互为表里,是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近年来,我区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积极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以和谐劳动关系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积蓄持久动能。

劳资双方相向而行、共同成长、彼此成就,是企业行稳致远之基、永续发展之道。作为一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当升科技一直以来非常注重增进员工福祉、保障员工权益,通过完善制度保障、提升技术技能、加强人文关怀等措施,让企业成为员工成长锻炼、成才发展的温馨港湾。

企业与员工之间是鱼水关系,只有构建产业工人职业技能提升体系,建立人才培训制度,拓展员工发展空间,才能让一线员工成为企业创新发展的主力军。为此,当升科技每年举行员工劳动技能竞赛,从中发现、挖掘技能带头人,在提升员工综合素质的同时,满足企业发展需要。

在2022年度常州市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创建活动中,当升科技(常州)新材料有限公司获评四星级先进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营造友好劳动氛围,也是当升科技创建行业世界领先智能工厂这一目标的必由之路。

下一步,公司在和谐劳动关系构建方面,会更多地从员工的需求出发,进一步优化制度,加大企业投入,让员工不停地成长,能够让自己的职业生涯获得更好的发展。

当升科技其实是我区深入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的一个缩影。截至目前,我区共有41家企业成功创建四星、五星级“常州市和谐劳动关系企业”。下一步,我区将不断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工作实效,激励先进榜样、强化典型示范,以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为支点,推进产改工作继续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