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市场监管局:组织一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参加质量管理培训班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金坛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内一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赴常州参加医疗器械企业质量管理培训。全区纯一类生产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共计15余名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解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清单和企业质量安全管理机制。来自省药监局医疗器械生产监管处处长梁丽敏对条例修订的思路和背景、修订的核心内容、逐条内容以及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清单进行了详细解读。第三方认证机构的专家依照新发布的《企业落实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对企业质量安全的主体责任和关键岗位的管理责任进行了介绍。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企业"一把手"的质量意识,明确了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主体责任,加深了生产企业对产品质量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生产企业的风险意识,提升了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增强了从业人员的业务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