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织牢困难群众基本保障网 > 金坛在行动 > 内容
春风社区心系困境儿童 特殊时期关爱不断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疫情期间,为了深入了解辖区内困境儿童的切实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3月29日,春风社区携手蒲公英妇女儿童关爱之家,组织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走访了社区困境儿童家庭,与其监护人进行了详细交谈,询问了孩子在疫情期间的生活、身体和学习情况,叮嘱其做好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工作,减少外出,佩戴好口罩,有什么困难可以向社区反映,社区一定尽全力给予帮助。志愿者们还为小朋友准备了儿童口罩、学习资料、生活必需品等,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心理动态,嘱咐其“停课不停学”,在家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

本次社区关爱困境儿童走访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社区对困难群众的关怀,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社区帮扶环境,对于传播社区正能量、新风尚有着积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