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 安全督查 > 内容

区安全生产督导组赴直溪镇开展一季度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01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对江苏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动落实情况,3月31日,区安全生产督导组赴直溪镇开展一季度安全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直溪镇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督导组组长传达了区领导对安全生产督导工作的精神,明确了督导检查的任务,重点查看了应急预案、“危污乱散低”出清提升、危化品使用专项治理以及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等方面的台账资料,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探讨,要求直溪镇加强属地管理,守牢安全底线,以高站位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更加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更大力度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金坛区直溪西桥水泥制品厂和常州欣然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同时要求确保“危污乱散低”企业整治到位,不留死角,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杜绝出现死灰复燃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