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 安全督查 > 内容

区安全生产第四督导组对茅山森林世界景区开展现场督导

发布日期:2022-03-30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上午,区安全生产第四督导组组长顾荣春带领督导组成员对茅山旅游度假区景区茅山森林世界的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茅山森林世界开展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台账、森林防灭火物资储备、防火宣传等相关工作。顾荣春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必须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制,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首要工作抓实、抓细。当前正值气温回暖,度假区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红线意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森林火险形势。对各涉林景区和重点区域、重要设施等关键部位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加大巡查力度,切实做好宣传教育、火源管控和应急处置等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度假区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态势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