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 内容
区委书记陆秋明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陆秋明来到东城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党员手上,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金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光荣在党50年,初心如磐始至终。陆秋明一行首先来到金江苑三村的王海林家中,向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王海林作为退伍老兵,复员后一直投身家乡建设。先后担任民兵营长、生产队长等职务,带领村民抓生产,带动集体经济增收。退休后,又参加老党员公益服务岗,协助社区做好丰田路环境秩序管理,3年来风雨无阻,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陆秋明充分肯定了王海林同志老有所为、发挥余热的奉献行为,叮嘱他要照顾好身体,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困难党员王书金家中,陆秋明关切询问了他们的日常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王书金身患重病,妻子瘫痪在床不能自理,俩人生活较为困难。陆秋明要求街道、社区干部要尽心尽力帮助生活困难党员,及时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作为峨嵋社区的一名网格员,王国兴虽身患多种慢性疾病,但在疫情防控中不怕辛苦,积极参与小区门岗管控、“两码”查验及居家人员管控工作,为社区疫情管控减轻了不小的负担。每到一处,陆秋明都十分关心百姓生活和群众诉求,通过与老党员、退休干部的促膝而谈,了解全区经济建设和民生工程在百姓心中的反响。他希望广大老党员老干部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金坛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区委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金坛崛起发光发热、凝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