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工信局:东方盐湖城获评江苏省4A级信息消费体验中心
  信息来源: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2022年江苏省信息消费体验中心名单公示,东方盐湖城·道天下获评江苏省4A级信息消费体验中心。东方盐湖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为我区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信息消费体验中心是集展示、体验、销售、培训于一体的沉浸式体验消费场所,应提供必要的空间条件,并具备线上服务、线下体验的融合服务能力。为丰富消费者体验,培育新型消费习惯,推动信息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形成更多信息消费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根据江苏省工信厅《关于开展江苏省信息消费星级体验中心遴选培育工作的通知》(苏工信信发〔2022〕181号)文件要求,我区认真组织申报工作,并积极向上推荐。市级、省级专家组两次来坛实地调研,考察信息消费体验中心的综合能力、空间环境、基础设施、创新模式与服务功能、社会经济效益。

下一步,区工信局将推进“双千兆”网络建设,加强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促进信息消费产业链发展,拓展信息消费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扩大信息消费覆盖面,增强信息消费应用服务体验,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