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公积金管理中心: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倾听职工群众声音
  信息来源: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公积金管理金坛分中心负责人带领业务主管与区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徐月生携手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与听众、网友们沟通交流,解答市民群众提出的热点问题。

直播过程中,分中心负责人首先向听众简要介绍了2022年上半年我区住房公积金工作进展情况,重点阐述了应对疫情的惠企便民阶段性支持政策及最新的住房公积金使用有关政策。针对听众提出的公积金缴存、提取及贷款等多个方面的问题,分中心负责人同业务主管一道,逐一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下一步,分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力度,拓宽与职工群众沟通的渠道,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认识度,树立住房公积金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努力向全区缴存职工交出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