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收储中心党支部开展“风清气正过春节”廉政教育
  信息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1-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2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日前,收储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春节前廉政教育。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来筑牢政治定力,把好廉洁关。随后,大家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惩治腐败“零容忍”,通过该片来提醒督促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时刻自省自律,防止行差踏错。 

最后,支部书记朱励军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廉洁自律底线,在春节期间严格执行党规党纪,做到过节不忘廉洁,放假不忘纪律;要积极推进移风易俗,倡导积极、健康、绿色、安全的过节方式,紧盯餐饮浪费行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