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省评估组来直溪镇验收“15分钟医保服务圈”示范点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推进医保公共服务治理创新,推动医保公共服务向基层延伸拓展,11月24日下午,省评估组组长商雨华带队评估验收直溪镇“15分钟医保服务圈”示范点建设工作,市医保中心主任王夕丰、副镇长曹金霞陪同验收。

评估组一行在直溪镇便民服务中心对照创建标准逐项评估服务大厅功能区划、硬件配备、网络覆盖、人员队伍建设和服务事项承接等工作完成情况。

商雨华指出,直溪镇“15分钟医保服务圈”示范点建设工作完成情况较好,大厅功能区划合理,硬件配备齐全,网络覆盖到位,工作人员能够熟练办理各政务服务事项业务。希望直溪镇能持续巩固“15分钟医保服务圈”的建设成果,创新服务机制,优化服务举措,确保医保服务“就近能办”。

直溪镇便民服务中心将以基层参保群众的根本利益和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强服务设施、服务环境和服务能力建设,切实解决医保公共服务中的痛点、难点、堵点,让广大参保群众办事更省心、省时、省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