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常州市政协委员来坛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1月25日下午,常州市政协领导戴源、吴新法、史政达一行来我区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我区政协领导刘国新、周文俊及秘书长王少云参加活动。

在儒林镇柚山村,市政协领导一行逛特色民国街、看湖边休憩的鸟类,感受扑面而来的原生态气息。在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政协领导一行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和产品介绍,视察了产品生产线,激励企业以奋斗者的姿态,早日完成“在金坛打造目前国内最大的锂离子动力电池产业基地”目标。

今年以来,我区围绕“重大项目突破、微笑经济创新、全域旅游创建、城市能级提升、城乡融合发展”五大行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呈现出稳中有进、逆势向上的强劲态势。

市政协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区今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强调乡村是绿水青山资源的集聚地,要高水平引领环长荡湖片区特色发展,努力把周边乡村打造成为“两湖”地区最美示范窗口;企业发展要抓住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积极抢占科技竞争和未来发展制高点,努力在全国乃至行业领域内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把创新发展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希望政协委员积极主动履职、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为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献计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