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林长制工作推进视频会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1月25日下午,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林长制工作推进视频会。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全面推进林长制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压实责任,健全机制,着力推动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力做好林长制督查考核工作,切实履行推行林长制工作的主体责任,狠抓责任落实,确保组织体系和责任体系落实到位。要建立健全富有江苏特色的林长制;持续推进“绿美”江苏建设,加强林业生态保护,维护生物多样性。要汇聚形成深入推进林长制的强大合力,谋划推动一批林业生态修复、保护利用重点工程,解决制约林业发展的堵点、难点问题,推动林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副区长叶琳在金坛分会场收听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