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常州市领导来坛开展“七一”党内关爱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一行来到薛埠镇倪巷村开展“七一”党内关爱走访活动。区领导王海波、史荣生陪同走访。

薛埠镇倪巷村困难党员、困难离任干部李安云、倪海荣等同志退休后主动帮助邻里乡亲,积极参与村委各项工作。在他们家中,季培东认真听取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情况,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团结联系好身边的党员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慰问中,季培东还关心困难党员、困难离任干部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他们大多家中有亲属患有疾病,生活较为困难,季培东仔细询问医疗保障相关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季培东还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困难党员和离任干部的生活,在思想上给予尊重和关心,在生活上给予照顾与关怀,千方百计地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

活动中,季培东一行还参观了薛埠镇倪巷村为民服务中心、卫生室、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等地,鼓励该村不断强化集体资产管理、抓好环境综合治理、延伸为民服务阵地。季培东指出,要把维护农民群众根本利益、促进农民共同富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农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