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德国劳施保施中国总部项目“云签约”落户我区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25日下午,第二场“云联五洲”常州—塞尔布视频会议在常州市行政中心举行,进一步深化常州与德国塞尔布市之间的交流合作。代理市长盛蕾与在德国会场的当地工商企业界人士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共话未来。副市长陈志良主持会议。我区领导吴小华、杨健参加会议。

活动中,德国劳施保施中国总部项目“云签约”落户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该项目总投资约4300万欧元,将分两期建设,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空气弹簧阀门、减震器阻尼可调阀、全主动悬架液压阀等。德国劳施保施公司成立于1920年,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塞尔布市,公司以研发为导向,拥有超过70年的电磁阀和液压泵研发及生产经验,旨在成为阀门领域的技术领导者。

盛蕾简要介绍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优质投资环境。她说,近年来,常州坚持以开放促发展,全方位开展对德交流与合作,在经贸、教育、技术创新、友城交往等多个领域取得了积极进展。盛蕾表示,今后一个时期,常州将围绕“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促进共同富裕,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

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经济商务副领事阚秋歆,塞尔布市市长欧利奇·波兹奇等人在德国会场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德国劳施保施中国总部项目签约落户常州,将带动更多德国企业来常投资。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共同推进项目建设,期待与常州的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值得一提的是,在虎年即将到来之际,金坛经开区已经拿出了“虎式”招商之势,周周都有新项目签约落户,其中更是签约落户了2个行业“隐形冠军”。1月13日,鼎泰材料科技项目签约落户金坛经开区;1月18日,德国伦茨曼清洁技术项目以“线上签约”的方式,落户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1月25日,德国劳施保施中国总部项目签约落户。在新一年的开头,金坛经开区已经掀起了招商早起步、稳提速的新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