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防控通告 > 内容
金坛区关于开展部分区域警戒式核酸筛查的通知
  信息来源:金坛手机台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金坛区关于开展部分区域警戒式核酸筛查的通知

市民朋友们: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了您的健康和安全,常州市金坛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对部分区域开展警戒式核酸筛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酸筛查区域

尧塘街道、儒林镇、东城街道、西城街道、金城镇部分区域。

二、核酸筛查方式

采样点集中采样

三、核酸筛查时间及地点

采样时间为11月23日6:00—12:00,请按照所在村(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批次、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具体时间、地点以所在村(社区)通知为准。

四、注意事项

1.参与本次核酸检测的市民朋友们,请提前准备好个人身份证、手机、“核酸采样码”(点开“我的常州”APP—“疫情防控”—“核酸采样码”),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时务必保持1米间隔。

2.单独前往采样、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请您准备好身份证和记有手机号码的小纸条,我们将同步安排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指导和帮助。

3.没有身份证的儿童,请家长随身携带好家庭户口本。

请市民朋友们务必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调度安排,自觉维护检测秩序和社会稳定,确保区域核酸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如有问题,请电话咨询工作人员,咨询电话:

尧塘街道82592004;

儒林镇82561020;

东城街道82695516; 

西城街道82658821;

金城镇82858563。

对拒不参加统一组织的核酸检测者,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常州市金坛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