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防控通告 > 内容
金坛发布关于紧急寻找可疑阳性物品接触者的通知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20日,我区收到外地阳性货物协查函,该地在对来源于外省涉疫企业的货物进行抽样检测时,发现其中部分货物内、外包装检出新冠病毒阳性。

经核查,涉疫货物“椰顿牌”豆奶共有36件流入我区,已对外少量销售的有华阳北路上海小吃店(4月16日—20日)、中航锂电大门口流动早餐电动三轮车(4月18日—19日)、儒林镇五叶西街26 号李记包子店(4月18—20日)等地点,未销售的货物已第一时间被封存。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购买过该货物的市民,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报备,主动开展第1天、第3天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朋友绷紧疫情防控弦,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如因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常州市金坛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