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直溪镇:织密疫情防控网,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再筛查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摸清风险人员底数,共同守护平安家园,构建起疫情防控坚固屏障,直溪镇于10月11日起开展为期7天的重点区域、重点场所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全力保障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人员“应采尽采”。

细致摸排,周密部署

此次筛查工作由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直溪派出所开展,重点对辖区范围内的劳务市场、镇中村、建筑工地周边等外来人员较为聚集的区域和大排档、夜间集市、KTV等夜间经营场所开展全面摸排,为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的核酸检测筛查做好周密准备。

送检上门,不漏一人

为方便重点区域、重点场所人员进行核酸采样,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考虑地理位置、人流量、作息时间等因素,成立三支机动采样队,开展夜间核酸采样上门送检工作,切实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截至目前,共完成914人次的核酸采样工作,实现了重点区域、重点场所从业人员的采样全覆盖。

下阶段,直溪镇将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宣传教育、加密巡查频次,从严从实持续做好社会面管控工作,进一步提效率、严督查、强落实,以筛查的主动性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为辖区人民群众筑牢基层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