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教育局:区领导赴第一中学督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28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徐俊到第一中学督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区教育局副局长周双平陪同检查。

徐俊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常态、食品安全与食堂运转、疫情防控应急及相关物资储备等情况,特别关注了当前少数居家状态师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况。

徐俊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时刻绷紧弦不松劲,要按照上级相关规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做好师生健康监测管理,严格落实核酸检测、体温监测、环境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对于学生饮食,学校要全力抓好食品安全工作,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度,强化食堂工作人员管理,严把食材质量关,确保让学生吃得舒心、吃得放心。

副校长徐昊表示,学校将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尽职尽责,坚守岗位,进一步细化、强化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措施,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