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茅管会:茅山旅游度假区、薛埠镇全面部署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茅管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11日上午,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薛埠镇人民政府联合召开茅山旅游度假区和薛埠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茅管办和薛埠镇各相关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行政村(场圃)党总支书记,薛埠中心卫生院、茅麓卫生院负责人,重点旅游企业、民宿、餐饮企业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一是传达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对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三是对相关旅企困难诉求提供解决方案。

会议要求,针对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各村(场圃)、各旅游企业、各相关单位要科学调度、精准管控,以守土有责要求落实好主体责任。二是准确把握政策。准确吃透第九版防控方案,及时根据最新防控政策执行防控措施。三是注重日常管理。各相关单位严格执行“戴口罩、扫场所码、测温、查验核酸报告”等防控要求,各分管领导以管行业就是管安全的要求抓实责任、加强督查。四是聚焦重点场所。强化各景区景点、酒店、民宿、餐饮企业、超市、农贸市场、建筑工地、高速服务区道口、物流运输等场所应检尽检人员日常核酸检测与查验。五是加强有效组织。各文旅企业、工业企业、各村(场圃)等要夯实基层基础,形成成熟防控流程,增强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