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儒林镇:河下社区开展职业健康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2-08-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使广大员工在工作之余能够增强健康保健意识,学会疾病防护的基本方法,切实提高自我保健技能,近日,儒林镇河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职业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社区卫生室的医生为大家讲解了工作岗位中的突发事故和紧急医学救援知识、环境污染的危害与防护、常见职业病及慢性病的预防与改善等内容,并强调保养大于治疗,号召企业职工平时应多注意体检保健,提高健康意识。

授课中,社区工作人员为职工发放了防范职业病健康保养小手册,倡导大家抽空学习保养常识,并主动动员周边的家人、朋友了解,做到有备无患。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做好健康教育工作,提高职工的健康意识;落实长效管理,提高有益职工健康的生存环境质量;对照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加大健康知识宣传力度,促进社区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