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经济开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经开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健主持会议,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健传达了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他指出,经开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有效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杨健强调,要抓好工作链。强化宣传引导,落实主体责任,专班、专人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严而又细地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坛货运车辆、人员管理,城市免疫感知平台推送信息处理,企业进口货物管控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要紧盯任务关。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双统筹”,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全力推进项目招引、项目建设、指标运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稳住市场主体,加大为企服务力度。

要压实责任弦。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各类工作人员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共同守住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充分发挥督查督导“指挥棒”作用,以督促办、以查促改,为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