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审计局:支援社区疫情防控获赠锦旗
  信息来源: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日前,金坛区华城社区一行到区审计局赠送锦旗,对该局党员志愿者在支援社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反复,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主阵地,存在工作量大、人手短缺、物资不足等困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金坛区审计局高度重视,迅速组建“审计青年集结号”防疫志愿者先锋队,10名党员志愿者按照区委要求,下沉到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金坛区审计局先后派出50余人次下沉到高速防控卡口、社区、工厂等疫情重点防控区域,协助当地开展核酸采样、信息登记、卡口查验等工作。同时该局还组织专项审计组,针对医院、学校等疫情防控重点部门开展多轮次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审计工作,助力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及时、准确、足额地拨付使用。

下一步,金坛区审计局将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的职能作用,将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疫情防控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在“同级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审计项目中予以重点关注,切实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