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儒林镇:4个便民核酸采样点正式启用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满足疫情常态化防控需要,不断加强核酸采样能力,方便群众就近采样,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儒林镇4个便民核酸采样点已正式对外开放。

4个“核酸采样小屋”分别设置在柚山村、儒林村、五叶村和河下社区。“核酸采样小屋”能够灵活移动,满足不同场地不同需求,它既可以代替开放式户外帐篷,保障医务人员免受酷夏高温环境下作业的困扰,又可以通过“零接触”方式,确保医务人员和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为有需要的群众就近提供一站式方便快捷核酸采样服务,现场可通过扫码、挂号、缴费,便捷完成核酸采样。

贴心、安全、便捷,“核酸采样小屋”与传统核酸采样点互为补充,接下来将助力更广范围内的核酸检测需求,提升核酸检测能力,提高疫情监测预警的灵敏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